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中超第24轮山东鲁能泰山VS上海上港单场推荐

2019-09-11 17:04:3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9-13 19:35:00

  对战双方:山东鲁能泰山vs上海上港

  对战赛事:中超第2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68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2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50

  欧洲初盘: 2.63 3.40 2.11

  欧洲即时: 2.71 3.45 2.17

  赛事分析

  山东鲁能泰山VS上海上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中足杯,上海上港主场0-2不敌山东鲁能泰山。

  双方近况

  山东鲁能泰山近况

  山东鲁能泰山最近一场赛事在中足杯中客场2-0击败上海上港,球队近5场赛事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山东鲁能泰山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4,落后本场对手多达16分,已经没有希望进入三甲,想要参加下赛季的亚冠只能夺得足协杯冠军。因此球队目前在联赛中可以说无欲无求,最多就是保持竞技状态,避免球员受伤。

  在上个月的足协杯半决赛,山东鲁能客场2-0击败上海上港,爆出不小的冷门。

  上海上港近况

  上海上港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主场2-2战平浦和红钻,球队近2场赛事只录得1平1负的战绩,状态一般。

  上海上港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,落后领头羊6分,球队虽然还有争冠的希望,但未来7轮的联赛对手不仅有山东鲁能、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,还有北京人和和深圳佳兆业2支保级球队,因此球队还是不能掉以轻心。不过球队在亚冠赛事方面晋级形势不容乐观,下周二要奔赴日本进行次回合的较量,本场赛事恐怕会作出轮换。

  山东鲁能泰山vs上海上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中超第24轮山东鲁能泰山vs上海上港胜负预测推荐山东鲁能泰山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山东鲁能在往绩方面处于下风,目前积分排名在上港之下,不过球队近期状态起伏不定,加上盘面走势对上海上港作出让平半球的让步,对山东鲁能不利。只是考虑到上海上港要分心亚冠,水位也持续高企,外界对其始终欠缺信心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鲁能能捍卫主场。

  竞彩预测:山东鲁能泰山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