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中超第24轮深圳佳兆业VS北京中赫国安单场推荐

2019-09-11 17:03:0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9-13 19:35:00

  对战双方:深圳佳兆业vs北京中赫国安

  对战赛事:中超第2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受让一球 0.82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受让一球/球半 0.900

  欧洲初盘: 5.30 3.75 1.43

  欧洲即时: 6.70 4.35 1.35

  赛事分析

  深圳佳兆业VS北京中赫国安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北京中赫国安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中超赛事首回合,北京中赫国安主场3-0击败深圳佳兆业。

  双方近况

  深圳佳兆业近况

  深圳佳兆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0击败广州富力,球队终结了此前多场赛事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深圳佳兆业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5,虽然整体表现低迷,但球队防线表现相当出色,仅有10场比赛单场失球数超过1球,间歇期之前最后一场,球队更是零封强队广州富力,球员获得不小的信心鼓励。且进攻端方面,球队4名外援合力打入了16球,占全队总进球数的8成,进攻火力方面有保证。

  北京中赫国安近况

  北京中赫国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大连一方,球队近4场联赛只录得2胜2负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北京中赫国安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5负的战绩排名第2,与榜首的广州恒大相差5分,夺冠存在一定的难度。实际上,球队阵容深度不足,且主打的战术较为激进,对体能有较大的考验,目前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,球员体能难以支撑。

  深圳佳兆业vs北京中赫国安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中超第24轮深圳佳兆业vs北京中赫国安胜负预测推荐北京中赫国安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一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/球半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641赔率组合。深圳佳兆业在交锋历史上完全处于劣势,近4次与北京国安交锋更是四连败首场,加上北京国安经过间歇期后体能有所修整,本场赛事必定全取三分来振奋军心,本场赛事北京国安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北京中赫国安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