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外围赛-A组科索沃VS捷克单场推荐

2019-09-07 17:48:3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9-07 21:00:00

  对战双方:科索沃vs捷克

  对战赛事:欧洲杯外围赛-A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1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1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80

  欧洲初盘: 3.10 3.20 2.16

  欧洲即时: 2.98 3.35 2.41

  赛事分析

  科索沃VS捷克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科索沃近况

  科索沃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3-2击败保加利亚,球队不仅连续3场欧洲杯赛事不败,还各项赛事连续14场赛事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科索沃目前世界排名第127,但球队在本届欧洲杯中表现经人,不仅外围赛前2轮都成功逼平对手,而且上轮客场还3-2击败保加利亚,目前积5分排名第3,还有希望争夺一个出线名额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捷克近况

  捷克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3-0击败黑山,球队收获两场连胜,士气高涨。

  捷克在欧洲杯外围赛首轮虽然0-5惨遭屠杀,但好在及时调整状态,近期收获2场连胜,士气和信心都受到极大的鼓舞。值得一提的是,目前效力于罗马的中锋希克,已经为捷克国家队出场17次,贡献了8粒进球,可见其竞技状态十分良好。

  科索沃vs捷克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洲杯外围赛-A组科索沃vs捷克胜负预测推荐捷克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捷克近期取得连胜,状态良好,本场赛事挑战近期状态平稳的科索沃,盘面开出捷克让平半球,显然对其有所看好。实际上从两队的整体阵容和实力相比,捷克更胜一筹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捷克能客场延续胜势。

  竞彩预测:捷克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