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外围赛-A组英格兰VS保加利亚单场推荐

2019-09-07 17:46:4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9-07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英格兰vs保加利亚

  对战赛事:欧洲杯外围赛-A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40 二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二球半 0.980

  欧洲初盘: 1.13 6.80 14.50

  欧洲即时: 1.06 9.30 19.50

  赛事分析

  英格兰VS保加利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,均是欧洲杯赛事,英格兰录得全胜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近况

  英格兰近况

  英格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0-0战平瑞士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赛事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英格兰实力强大,欧预选中仅进行两轮,但分别取得5个进球而击败了捷克和黑山,目前在A小组中排名第一并成为进攻力最强者,展示了强队风范。球队目前阵容配置合理,中前场火力十足,能力和检验兼备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无疑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上佳,过去4个主场保持全胜并持续3场能斩获2个以上进球,拥有较强的主场气势。

  保加利亚近况

  保加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2-3不敌科索沃,和本场对手英格兰不同,球队不仅近2场欧洲杯赛事告负,且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保加利亚目前世界排名第45,是欧洲第三档实力队伍,在本届欧预赛之前4轮未尝一胜,目前排名A组第4,缺乏足够的出线希望。

  保加利亚主场全失三分后,遭遇两连败并延续了7场赛事不胜的困境,球员士气和信心跌入底谷。

  英格兰VS保加利亚双方出场阵容

  英格兰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皮克福德(1)

  后卫:哈里.马奎尔(6)、J.戈麦斯(12)、B.施威勒(14)、德克兰米(16)、万比萨卡(29)

  中场:哈利-温克斯、乔丹·亨德森(8)、拉希姆·斯特林(10)、桑乔(11)、特伦.阿诺德(22)

  前锋:哈里.凯恩(9)

  保加利亚出场阵容(4-4-1-1)

  守门:P.伊利耶夫

  后卫:B·尼古拉(5)、斯特拉希尔.波波夫(90)、A.尼迪亚克韦(3)、瓦西里

  中场:萨拉维切夫(6)、乔治.米拉诺夫(77)、迪米特罗夫(17)、波哲达奎(24)、D.基里尔(32)、I.波波夫(8)、乔治.科斯塔迪诺夫(70)

  前锋:

  英格兰vs保加利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洲杯外围赛-A组英格兰vs保加利亚胜负预测推荐英格兰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两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半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 9 19赔率组合,从实力层面和近况上看,英格兰基本呈现出压倒性的优势,盘面走势也对英格兰十分看好,如无意外的话,英格兰本场赛事能继续延续胜势。

  竞彩预测:英格兰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