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美职联第9轮辛辛那提VS多伦多FC单场推荐

2019-09-06 17:57:1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9-08 07:30:00

  对战双方:辛辛那提vs多伦多FC

  对战赛事:美职联第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60 受让半球 1.02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受让半球 0.830

  欧洲初盘: 3.35 3.90 2.02

  欧洲即时: 3.90 4.00 1.83

  赛事分析

  辛辛那提VS多伦多FC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在本赛季美职联,多伦多FC主场2-1击败辛辛那提。

  双方近况

  辛辛那提近况

  辛辛那提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达拉斯FC,球队已经连续8场联赛不胜且输足7场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辛辛那提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20负的战绩排名第24,联赛垫底,实力有限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本赛季至今已经丢了67球,期间每场至少丢2球,是全联盟防守最差的队伍,本场赛事实在令人难以看好。

  多伦多FC近况

  多伦多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新英格兰革命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多伦多FC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5,整体表现一般。不过球队是一支倾向主场抢分的队伍,客场胜率只有23%,可见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一般。

  辛辛那提vs多伦多FC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9轮辛辛那提vs多伦多FC胜负预测推荐多伦多FC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41赔率组合。多伦多FC近期状态不俗,本场赛事迎战排名联赛垫底的辛辛那提,盘指给出多伦多FC让半球的数据,显然外界对多伦多FC相当看好,加上以辛辛那提糟糕的防线,本场赛事想要取胜难度不小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多伦多FC能客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多伦多FC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