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美职联第9轮奥兰多城VS洛杉矶FC单场推荐

2019-09-06 17:55:2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9-08 07:30:00

  对战双方:奥兰多城vs洛杉矶FC

  对战赛事:美职联第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受让半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受让半球/一球 0.910

  欧洲初盘: 3.55 4.20 1.88

  欧洲即时: 4.00 4.45 1.74

  赛事分析

  奥兰多城VS洛杉矶FC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在上赛季联赛,洛杉矶FC主场4-1击败奥兰多城。

  双方近况

  奥兰多城近况

  奥兰多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3不敌圣何塞地震,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奥兰多城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7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9,整体表现一般。实际上球队近期状态糟糕,输多赢少,近10场赛事只赢下了肯萨斯竞技和达拉斯FC,其余8场只录得3平5负,期间只打进7球失14球,攻防两端严重失衡。

  球队主场优势也不大,近10个主场球队胜率只有30%。

  洛杉矶FC近况

  洛杉矶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明尼苏达联,球队已经连续2场赛事不胜,状态一般。

  洛杉矶FC目前在联赛中以19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表现十分强势。球队在上一轮不敌之前,已经连续收获5胜1平6场不败,一共斩获19球。更利好的是,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过去10场客场中有70%的胜率。

  奥兰多城vs洛杉矶FC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9轮奥兰多城vs洛杉矶FC胜负预测推荐洛杉矶FC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441赔率组合。盘面走势对洛杉矶FC相当利好,实际上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所以本场赛事洛杉矶FC客场取胜难度不会很大。

  竞彩预测:洛杉矶FC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