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2轮塞尔塔VS瓦伦西亚单场推荐

2019-08-24 16:56:5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8-25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塞尔塔vs瓦伦西亚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70

  欧洲初盘: 2.74 3.45 2.35

  欧洲即时: 3.20 3.55 2.25

  赛事分析

  塞尔塔VS瓦伦西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瓦伦西亚录得3胜2平不败,状态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瓦伦西亚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塞尔塔近况

  塞尔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3不敌皇马,球队不仅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黑,还连续3场赛事全部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塞尔塔虽然向来惯用积极进攻战术,但攻守失衡严重,上赛季以62个联赛失球成为西甲防守力第四弱的队伍,本赛季防守端方面也没有任何的改善。

  较为利好的是,塞尔塔连续两轮联赛在主场进行,球员在体能恢复方面有一定的优势,且在季前中进行了主场热身锻炼,竞技状态有一定的保证。

  瓦伦西亚近况

  瓦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皇家社会,虽然只是取得1分,但也延续了3场赛事不败并持续获得进球的走势,球队士气和信心保持在稳定状态。

  从季前赛至今的表现来看看,球队的技术打法以开放式进攻为主,但攻守均衡性问题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,过去5场赛事持续有失球。

  较为利好的是,瓦伦西亚在赛季前进行了5场客战热身,球员在异地作战得到较为充分的锻炼。

  塞尔塔vs瓦伦西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轮塞尔塔vs瓦伦西亚胜负预测推荐塞尔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塞尔塔近2个赛季有下滑的趋势,在交锋记录上也处于劣势,加上近况欠佳,这样的情况下,瓦伦西亚自然占据不小的优势,但盘面仅仅给出瓦伦西亚让平半球,且搭配高水位,支持力度不足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塞尔塔能爆冷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塞尔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