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4轮波鸿VS韦恩单场推荐

2019-08-23 17:11:1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8-24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波鸿vs韦恩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20 平手/半球 0.96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2.14 3.55 2.84

  欧洲即时: 2.08 3.75 3.30

  赛事分析

  波鸿VS韦恩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波鸿近况

 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汉堡,球队近4场正赛只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波鸿在上赛季联赛中表现中规中矩,最终以排名第11收官,但休赛期球队似乎没有太大的变化,新赛季联赛3场只录得1平2负,没有任何的改善。

  韦恩近况

  韦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3不敌汉诺威96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,状态同样糟糕。

  韦恩上赛季是德丙球队,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联赛第3,并取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,在资格赛中逆转因戈尔施塔特而升班德乙。然而球队在新赛季联赛3场全部告负,且累计只打进3球丢8球,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,但防守端却漏洞百出。

  波鸿vs韦恩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4轮波鸿vs韦恩胜负预测推荐波鸿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双方近期状态都不理想,但论两队的牌面实力,韦恩毕竟是德丙球队升班上来的,和常年混在德乙联赛的波鸿并不能相提并论,而且新赛季联赛3轮告负就证明韦恩还不能适应德乙联赛的节奏,盘面走势也对波鸿较为利好,本场赛事不妨对波鸿高看一线。

  竞彩预测:波鸿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