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5轮特鲁瓦VS朗斯单场推荐

2019-08-23 17:09:3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8-24 21:00:00

  对战双方:特鲁瓦vs朗斯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10 平手 1.07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平手 0.840

  欧洲初盘: 2.40 3.15 2.73

  欧洲即时: 2.74 3.00 2.49

  赛事分析

  特鲁瓦VS朗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朗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法联杯,特鲁瓦主场1-2不敌朗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特鲁瓦近况

  特鲁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格勒诺布尔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特鲁瓦上赛季在法乙闯入了升级附加赛资格区,但新赛季未能延续稳定的状态,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4,每场都有失球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唯一利好的是,球队过去6次主场面对朗斯有5场不败,而且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,球队客借此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。

  朗斯近况

  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3不敌勒阿弗尔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朗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7,之前5场正式赛事全部获得进球,场均进球数超过1.5球,球队进攻端表现积极。

  客场方面,朗斯保持良好的战绩,过去5个客场保持不败并且斩获3连胜,但攻守两端联系度不足,已经连续9个客场有失球,呈现出攻强守弱的属性。

  特鲁瓦vs朗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5轮特鲁瓦vs朗斯胜负预测推荐朗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从近况来看,朗斯表现更为稳定,且朗斯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,客场近期表现也不俗,盘面开出平手盘显然未给予坐镇主场的特鲁瓦支持,本场赛事可看好朗斯客场凯旋。

  竞彩预测:朗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