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附加赛贝尔格莱德游击VS莫尔德单场推荐

2019-08-21 17:26:1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8-23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贝尔格莱德游击vs莫尔德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附加赛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30 半球/一球 0.99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半球/一球 0.830

  欧洲初盘: 1.64 3.45 4.50

  欧洲即时: 1.72 3.40 4.10

  赛事分析

  贝尔格莱德游击VS莫尔德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贝尔格莱德游击近况

  贝尔格莱德游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Lei德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不俗。

  贝尔格莱德游击是来自塞尔超联赛的队伍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4,状态出色。欧罗巴赛事方面,球队前两圈资格赛中都是两回合双杀对手晋级,实力可见一斑,本场赛事又是坐镇主场,球队占据不小的心理优势。

  莫尔德近况

  莫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2击败兰黑姆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,状态不俗。

  莫尔德是来自挪超联赛的队伍,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状态出色。欧罗巴赛事方面,球队经历了三圈资格赛才走到附加赛阶段,资格赛第一、二轮以不败的成绩通过总比分过关,上轮则两回合战平,最终通过加时赛才艰难取得晋级,球队实力在欧战方面似乎并不占据优势。加上联赛方面球队与次席同分,争冠压力也不小,球队分身乏术。

  贝尔格莱德游击vs莫尔德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附加赛贝尔格莱德游击vs莫尔德胜负预测推荐莫尔德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,主队水位持续上调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。两队没有交锋记录,双方上赛季更是双双止步附加赛,近些年欧战表现方面成绩相差无几。两队都擅长主场作战,贝尔格莱德游击本场赛事占据主场可谓优势加码,但水位后期持续上调,对主队并不利好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莫尔德能全身而退。

  竞彩预测:莫尔德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