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资格赛3PSV埃因霍温VS海于格松单场推荐

2019-08-14 17:01:2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8-16 02:30:00

  对战双方:PSV埃因霍温vs海于格松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资格赛3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70 二球 0.99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二球/二球半 0.870

  欧洲初盘: 1.12 6.70 13.00

  欧洲即时: 1.09 7.30 15.00

  赛事分析

  PSV埃因霍温VS海于格松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,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,海于格松主场0-1不敌PSV埃因霍温。

  双方近况

  PSV埃因霍温近况

  PSV埃因霍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ADO海牙,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PSV埃因霍温是来自荷甲联赛的队伍,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不败排名第8,球队新赛季开局表现不俗。欧罗巴赛事方面,球队在此前的欧冠资格赛次回合客场1-2不敌巴塞尔,由于客场进球数少惨遭淘汰,降落到欧罗巴。不过在首回合对阵海于格松时客场1-0取胜,占据晋级先机,本场赛事回到主场作战,必定会乘胜追击,再取三分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欧战比联赛还有球,上赛季8场欧冠至少2球,并且狂出7场大2.5球,最近3场欧战有2场打球,可见球队打法相当积极。

  海于格松近况

  海于格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兰黑姆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海于格松目前在挪超联赛中以5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8,表现一般。从攻防两端来看,球队进攻表现较为稳定,目前在联盟中进球数排名第4,只是防守端有了明显的下滑,近16场各项赛事被打进21球,对手不乏低级别球队。

  欧罗巴赛事方面,球队首回合主场0-1落败,本场赛事客场作战想要实现翻盘,难度不小。不过球队本赛季客场表现要略好于主场,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比主场还多拿1分。

  PSV埃因霍温vs海于格松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PSV埃因霍温vs海于格松胜负预测推荐PSV埃因霍温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两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/两球半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 7 15赔率组合。从近况和晋级先机来看,PSV埃因霍温都占据上风,而且球队打法积极,进攻端表现狂热,本场赛事海于格松想要实现翻盘机会渺茫。

  竞彩预测:PSV埃因霍温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