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资格赛3阿伯丁VS里杰卡单场推荐

2019-08-14 17:00:0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8-16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阿伯丁vs里杰卡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资格赛3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平手/半球 0.770

  欧洲初盘: 2.22 3.40 2.67

  欧洲即时: 2.22 3.35 2.68

  赛事分析

  阿伯丁VS里杰卡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,都是在欧罗巴赛事,彼此录得1胜1平1负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罗巴赛事,里杰卡主场2-0击败阿伯丁。

  双方近况

  阿伯丁近况

  阿伯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圣米伦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士气和信心跌入底谷。

  阿伯丁是来自苏超联赛的队伍,目前新赛季联赛中录得1胜1负排名第4。球队近期状态有回落,联赛和欧罗巴纷纷失利,而且当中一球不进,进攻端表现相当疲软。防守方面也不给力,目前欧罗巴首回合2球落后,出线形势并不乐观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有一定的战斗力,目前主场处于三连胜之中。

  里杰卡近况

  里杰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HNK哥里卡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4场连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里杰卡是来自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的队伍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3,表现不俗。欧罗巴赛事方面,球队首回合完胜,占据晋级先机,球队上下士气高涨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是一支攻防两端比较平衡的球队,而且具备相当丰富的欧战经验,本场赛事虽然处于客场,但依然具备相当强的作战能力。

  阿伯丁vs里杰卡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伯丁vs里杰卡胜负预测推荐里杰卡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阿伯丁回到主场,气势更强,但球队在晋级前景上严峻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不过盘面只是开出阿伯丁让平半球,水位居于高水,外界对阿伯丁的支持力度显然不够,加上里杰卡欧战经验丰富,综合来看,本场赛事里杰卡更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里杰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