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资格赛3阿特罗米托斯VS华沙莱吉亚单场推荐

2019-08-13 17:27:1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8-14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阿特罗米托斯vs华沙莱吉亚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资格赛3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平手 0.81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60

  欧洲初盘: 2.58 3.15 2.40

  欧洲即时: 3.15 3.05 2.12

  赛事分析

  阿特罗米托斯VS华沙莱吉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欧罗巴赛事,双方0-0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阿特罗米托斯近况

  阿特罗米托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客场0-0战平华沙莱吉亚,球队近3场欧战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阿特罗米托斯是希腊超联赛的队伍,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5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4,表现不俗。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首回合和华沙莱吉亚互交白卷,两队平分秋色,但本场赛事阿特罗米托斯回到主场,气势更强,而且球队目前没有恋爱的困扰,体能上处于优势。

  华沙莱吉亚近况

  华沙莱吉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主场0-0战平阿特罗米托斯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3平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华沙莱吉亚是来自波兰超联赛的队伍,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以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0,表现并不理想,但这也因为是球队近一个月都处于一周双赛的紧密赛程中,体力上消耗相当大。好在球队板凳深度够深,近10场比赛拿下了5胜4平1负的战绩,而且防守相当不错,近5场比赛仅丢1球。

  阿特罗米托斯vs华沙莱吉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第三圈阿特罗米托斯vs华沙莱吉亚胜负预测推荐华沙莱吉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中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虽然阿特罗米托斯有主场优势,但盘面却以平手盘开出,对阿特罗米托斯的主场优势不利。而且从双方欧战经验来看,无疑华沙莱吉亚更为丰富,而且在防守能力上,华沙莱加亚更胜一筹,本场赛事可看好华沙莱吉亚有望晋级到下一轮。

  竞彩预测:华沙莱吉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