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联杯第一圈诺丁汉森林VS富力特城单场推荐

2019-08-12 17:20:1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8-14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诺丁汉森林vs富力特城

  对战赛事:英联杯第一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半球/一球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770 半球/一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 1.70 3.60 3.95

  欧洲即时: 1.55 3.85 4.60

  赛事分析

  诺丁汉森林VS富力特城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,在2012年的英联杯,诺丁汉森林客场1-0击败富力特城。

  双方近况

  诺丁汉森林近况

  诺丁汉森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利兹联队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诺丁汉森林是来自英冠联赛的队伍,目前新赛季联赛开局2场取得1平1负,虽然未尝一胜,但是两场比赛均收获入球,体现出球队在进攻方面表现稳定。

  富力特城近况

  富力特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AFC温布尔登,球队新赛季联赛两场开局连胜,状态出色。

  富力特城是英甲的队伍,新赛季联赛两场打入5个进球,进攻能力也相当不俗。不过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算出色,在最近两场客场取胜之前,球队曾遭遇一波客场四连败。

  诺丁汉森林vs富力特城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联杯第一圈诺丁汉森林vs富力特城胜负预测推荐诺丁汉森林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。两队目前不在同一级别上,盘面开出主让半一球似乎让步偏浅。虽然诺丁汉森林两轮赛事未能取胜,但考虑到对手实力不俗,所以落败也是情有可原。考虑到富力特城只是英甲级别的球队,在实力层面而言还是诺丁汉森林更胜一筹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诺丁汉森林主场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诺丁汉森林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