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捷甲第2轮利贝Lei茨VS皮尔森单场推荐

2019-07-19 17:47:2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7-20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利贝Lei茨vs皮尔森

  对战赛事:捷甲第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90

  欧洲初盘: 3.30 3.05 2.13

  欧洲即时: 3.15 3.10 2.17

  赛事分析

  利贝Lei茨VS皮尔森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皮尔森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皮尔森客场2-0击败利贝Lei茨。

  双方近况

  利贝Lei茨近况

  利贝Lei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奥斯特拉瓦,球队收获了新赛季联赛开门红,状态出色。

  利贝Lei茨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1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7,整体表现一般。从季前赛的表现来看,训练成果显著,尽管4场热身赛最终只有2胜1平1负,但好在新赛季揭幕战就失球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取胜,球员士气高涨。

  皮尔森近况

  皮尔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奥洛莫茨,球队收获了新赛季联赛开门红。

  皮尔森在上赛季联赛中以21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,累计打进47球丢27球,攻防两端兼备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俗,上赛季联赛15轮客场录得7胜4平4负,但防守端表现一般。不过球队在休赛期进行了7场热身赛只有1负,竞技状态良好,新赛季揭幕战也表现出色,本场赛事即便客场作战也不落于下风。

  利贝Lei茨vs皮尔森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捷甲第2轮利贝Lei茨vs皮尔森胜负预测推荐皮尔森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两队在赛季首战都表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,但相比之下,利贝Lei茨赢得相当吃力,而且从交锋历史上看,利贝Lei茨从2014年开始就再也没有赢过皮尔森,本场赛事交锋信心上落于下风。综合各方面来看,皮尔森本场赛事有望客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皮尔森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