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波兰甲第1轮LKS罗兹VS列治亚单场推荐

2019-07-18 17:01:3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7-20 02:30:00

  对战双方:LKS罗兹vs列治亚

  对战赛事:波兰甲第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6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2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3.30 3.35 2.08

  欧洲即时: 3.15 3.35 2.16

  赛事分析

  LKS罗兹VS列治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列治亚录得2胜3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1/12赛季的波兰甲联赛,双方两场下来都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LKS罗兹近况

  LKS罗兹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3-0击败哥罗纳,球队近6场热身赛录得5胜1平不败,但都是主场作战。

  LKS罗兹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上赛季在波兰乙联赛中以20胜9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,获得了升级的机会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上赛季联赛17轮主场录得11胜2平4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30球丢10球,攻防两端表现出色。

  列治亚近况

  列治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3-0击败托伦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列治亚是波兰超联赛的队伍,上赛季在联赛中以17胜9平4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累计打进45球丢25球。只是遗憾在冠军附加赛中表现不佳,与冠军失之交臂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上赛季联赛15轮客场只录得6胜5平4负的战绩,只有16个进球而失球数则为15个,做客表现非常保守。

  LKS罗兹vs列治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波兰甲第1轮LKS罗兹vs列治亚胜负预测推荐列治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从交锋历史上看,列治亚近5次都录得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,近况都表现不俗,本场赛事理应占据优势。反观LKS罗兹是重返超级联赛,还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,加上盘面走势对列治亚较为利好,本场赛事还是列治亚更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列治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