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球会友谊赛程川崎前锋VS切尔西单场推荐

2019-07-18 17:00:1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7-19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川崎前锋vs切尔西

  对战赛事:球会友谊赛程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

  亚洲即时:

  欧洲初盘:

  欧洲即时:

  赛事分析

  川崎前锋VS切尔西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川崎前锋近况

  川崎前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0击败FC东京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6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川崎前锋目前在日职联中以9胜8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,累计打进28球丢11球,攻防两端表现出色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10轮主场只录得2胜7平1分,虽然不败率高达9成,但大多都是平局,球队主场赢球能力并不理想。

  切尔西近况

  切尔西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4-0击败圣帕特里克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1场不胜,状态出色。

  切尔西在上赛季英超联赛中以21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3,整体表现不俗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热身赛猫腻不少,7月份首场热身赛对阵爱超球队波希米亚人客让三球,最终1-1战平。

  更不利的是,球队近期客场输球风险远超于主场,上赛季8个英超负场多达7场是客场,且多数输球都是白卷输球,毫无抵抗力。

  川崎前锋vs切尔西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球会友谊赛程川崎前锋vs切尔西胜负预测推荐切尔西。双方近况都相当出色。但川崎前锋所在的日职联和切尔西所在的英超联赛相比,显然切尔西实力更出色,加上球队最近一场热身赛4-0大胜,而川崎前锋目前有联赛在身,主场赢球能力也不出众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切尔西能客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切尔西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