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第一圈马里Bo尔VS瓦路尔单场推荐

2019-07-16 17:23:4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7-18 02:15:00

  对战双方:马里Bo尔vs瓦路尔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第一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10 球半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球半 0.770

  欧洲初盘: 1.29 4.90 7.00

  欧洲即时: 1.33 4.70 6.40

  赛事分析

  马里Bo尔VS瓦路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欧冠杯赛事上,马里Bo尔客场3-0大胜瓦路尔。

  双方近况

  马里Bo尔近况

  马里Bo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拖里格拉瓦,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黑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马里Bo尔是来自斯尼亚联赛的队伍,在上赛季联赛中以23胜9平4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累计打进82球仅丢34球,攻防两端的表现堪称恐怖,过去3年再欧战资格赛的首轮6场比赛一共只被打进3球,可见球队在欧战赛事上防守实力也仍然出色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相对一般,上赛季客场胜率接近8成,而主场胜率只有5成,但考虑到球队手中掌握客场3个进球优势,本场赛事回到主场若能正常发挥,就能顺利晋级。

  瓦路尔近况

  瓦路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0-3不敌马里Bo尔,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3连胜的走势,士气同样遭遇打击。

  瓦路尔是来自冰岛超联赛的队伍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,表现并不理想。不过球队进攻端稳定,联赛至今打进21球,是联盟第三攻击力强的队伍。加上球队上周没有联赛任务,比本场对手有体能上的优势。唯一的不利就是首回合的0-3落败,完全处于劣势,晋级希望渺茫。

  球队客场战斗力偏弱,过去10个客场只有1场平局,胜率也只有3成,本场赛事恐怕不宜高估。

  马里Bo尔vs瓦路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第一圈马里Bo尔vs瓦路尔胜负预测推荐马里Bo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都遭遇打击,但是马里Bo尔晋级前景乐观,加上攻防两端表现出色,面对近期防守表现下滑却客场战斗力偏弱的瓦路尔,取胜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马里Bo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