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33轮迪卓恩VSLei恩单场推荐

2019-04-18 17:49:1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4-20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迪卓恩vsLei恩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3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平手 0.900

  欧洲初盘: 2.80 3.35 2.36

  欧洲即时: 2.71 3.40 2.60

  赛事分析

  迪卓恩VSLei恩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Lei恩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Lei恩主场2-0击败迪卓恩。

  双方近况

  迪卓恩近况

  迪卓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亚眠,球队近期有好转的迹象,连续2轮比赛都在对手身上抢到分数。

  迪卓恩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19负的战绩排名第18,联赛倒数第三,距离安全区还相差7分,球队仍有希望争取保级成功,前提是接下来的赛事不容有失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糟糕,近期已经连续6场联赛主场不胜且输足4场。

  Lei恩近况

  Lei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尼斯,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未胜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Lei恩上赛季还是法甲联赛的强队,然而本赛季实力下滑不小,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10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1,处于联赛中游,可以说无欲无求,战意相对不足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16轮客场录得4胜5平7负的战绩。

  迪卓恩vsLei恩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33轮第25轮迪卓恩vsLei恩胜负预测推荐迪卓恩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过去有多次交手,彼此有胜有负,局面五五开,但是迪卓恩坐镇主场的情况下,胜率能够保持在五成以上,加上彼此近况存在不小的差距,迪卓恩近况有回暖迹象,士气高涨,有望凭借主场继续抢分,加上盘面走势对迪卓恩利好,本场赛事主队有望保持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迪卓恩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