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巴西杯第四圈山度士SPvs华斯高RJ单场推荐

2019-04-17 11:37:05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赛事简介

  对战赛事:巴西杯第四圈

  赛事双方:山度士SPvs华斯高RJ

  赛事时间:北京时间2019年4月18日6点15分

  指数信息:

  亚洲初盘: 0.900 一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700 一球 1.130

  欧洲初盘: 1.47 3.70 5.00

  欧洲即时: 1.37 4.05 6.80

  山度士乘胜追击华斯高

  本周四清早,巴西杯第四圈率先在山度士与华斯高之间打响,前者为主场作战。山度士近期状态回勇,面对上一场败仗的华斯高,山度士赢面要大。

  山度士是巴西老牌豪门球队,他们历史上曾经8次夺得巴甲冠军,不过最近的一次已经是在2004年,距今比较久了。虽然上季在联赛中排名中游的位置,但是前两季均能跻身前三甲的之列,近几年战绩也算平平稳稳。再来看看巴西杯赛场,山度士也曾经在2010年成为最终的冠军球队,当时以两回合3比2的总比分战胜了维多利亚顺利捧杯。不过最近三届巴西杯均在半决赛就被淘汰出局,让人大失所望。在上一场巴西杯第三圈次回合,攻击手卡路士山齐士、前锋R高斯上演梅开二度好戏,帮助球队淘汰戈亚尼恩斯晋级,再加上一场的巴西圣保罗省联赛在内,最近两场赛事山度士全部获胜,与之前相比,球队的状态确实要上升不少。这次坐镇主场迎战华斯高,相信山度士能取得不错的成绩。阵容方面,中场古尔华停赛。

  华斯高在巴甲上也是一直劲队,历史上曾经4次夺得巴甲冠军,最近的一次是在2000年。最近的一次巴西杯捧杯是在2011年。不过近几年来,华斯高的实力和战绩都下滑很多,甚至三度降入巴乙,上季在巴甲中球队也仅仅以1分的优势保住不用降级。虽然上一场成功击败艾华尔后晋级到第四圈,但是华斯高最近三届巴西杯最好的成绩也只是到第五圈。值得留意的是,在2016年巴西杯的第四圈中,华斯高正是被山度士首回合做客出战以1比3淘汰,所以说,华斯高在这几年球队实力没有得到提升的情况下,这一场比赛前景堪忧。

  单场推荐球队:山度士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