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半准決賽巴塞罗那vs曼联单场推荐

2019-04-16 10:49:24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赛事简介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半准決賽

  赛事双方:巴塞罗那vs曼联

  赛事时间:北京时间2019年4月17日凌晨3点

  指数信息:

  亚洲初盘: 1.060 一球/球半 0.82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球半 0.890

  欧洲初盘: 1.51 4.80 5.60

  欧洲即时: 1.37 5.50 7.60

  单场推荐信息:

  巴塞隆拿

  西甲豪门巴塞将坐镇鲁营球场迎接英超豪门曼联!2010年赛季的欧冠决赛,对阵双方正是巴塞和曼联,当时技高一筹的巴塞以3比1赢得曼联,时隔多年,两队早已物是人非。如今,双方再一次相遇,到底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!巴塞球员美斯对于英格兰球队来讲可谓是不择不扣的“恶魔”,皆因此球员在欧冠中面对英格兰球队已经攻入了22球,没有任何球员在欧冠当中面对英格兰球队的入球数比他更多。更为有利的是,巴塞在面对英格兰球会的主场战绩为20胜11和2负,其中近9场更是赢足7场,近期赛事更是非胜即和,表现稳定。阵容方面,后卫罗伯托、威尔马伦、中场拉基蒂奇、拉菲尼亚伤缺。

  曼联

  从双方整体实力和近况来看,曼联处于劣势方,成绩好一年差一年司空见惯,欧冠所取得的成绩亦未能令人满意。自从欧冠十六强惊天大翻盘之后,他们近6场赛事输足4场,表现欠佳。虽然过往欧冠决赛在诺坎普场地曾有绝杀拜仁的高光一刻,但如今面对的是实力更强,表现更稳定以及主场有保证的巴塞,是否能拿出让人满意的成绩呢,拭目以待吧。阵容方面,后卫卢克-肖停赛,后卫拜利、瓦伦西亚、中场赫Lei拉伤缺。

  推荐球队:巴塞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