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苏冠第33轮摩顿vs因弗內斯单场推荐

2019-04-16 09:47:18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赛事简介

  对战赛事:苏冠第33轮

  赛事双方:摩顿vs因弗內斯

  赛事时间:北京时间2019年4月17号凌晨2点45分

  指数信息:亚洲初盘: 0.98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40

  欧洲初盘: 3.20 3.20 2.12

  欧洲即时: 3.20 3.20 2.11


  单场推荐信息:

  摩顿

  格里诺克慕顿在上一轮比赛中1-2负于艾洛亚,连续6轮联赛一胜难求,还差1分便入降附区,保级形式压力大,整体表现糟糕。阵中头号射手麦克休斯本场恐继续出战成疑。更多依靠另一名新援前锋斯尔蒂支撑,该球员近3轮打入2球。双方近10次交锋中,格里诺克慕顿取得2胜2平6负处于劣势,其中主场面对因弗内斯遭遇2连败。

  因弗內斯

  因弗内斯在最近一场苏总杯客场0-3负于哈茨,另外因弗内斯本赛季堪称苏冠头号客场龙,攻防两端表现均排名联赛前列,整体实力位于联赛中上游。因弗内斯目前身处升级附加赛区中,领先身后的邓弗姆林8分,有很大机会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,心态上较为放松。此番作客挑战急需抢分保级的格里诺克慕顿,战意相对较足。


  推荐球队:因弗內斯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