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31轮布莱顿VS卡迪夫城单场推荐

2019-04-16 09:24:17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赛事简介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31轮

  赛事双方:布莱顿VS卡迪夫城

  赛事时间:北京时间2019年4月17日凌晨2点45分

  指数信息:亚洲初盘: 0.830 半球 1.05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半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1.83 3.30 4.35

  欧洲即时: 2.04 3.20 4.20

   单场推荐信息

  布莱顿

布莱顿本赛季表现一般,上周末更是0-5惨败给伯恩茅斯,士气低迷。随着球队目前32轮联赛比赛战罢,球队战绩方面,仅9胜6平17负,输球率较高,暂居联赛积分榜     第17名。主力射手科诺凯特(27场2球6助)上轮染红被逐,本轮将自动停赛一场。球队目前已是收获四连败,而且场场皆是被零封输球,主帅休顿要求全员在对阵卡迪夫城的比赛中一定要做出回应,表示只要跨过这个坎,一切都有可能办到。

  卡迪夫城

卡迪夫城与本场对手布莱顿近况相当,目前积分榜排第18名,与主队积分差了5分,保级压力极大。与布莱顿同样遭遇联赛三连败,状态十分糟糕。主帅沃诺克在上轮     0-2负于伯恩利赛后表示:我们必须吸取失利的教训,重新振作起来,在对阵布莱顿时展现最好的一面。双方球队在最近的5场交手里面,主队布莱顿1胜4平,稍占优     势。

  推荐球队:卡迪夫城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