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2018/19德乙第29轮科隆VS汉堡单场推荐

2019-04-15 14:08:04编辑:全身而退
字号:T|T

        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年4月16日2:30

  交锋球队:(1)科隆VS(2)汉堡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/一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半球/一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 1.77 3.75 3.70

  欧洲即时: 1.67 4.00 4.95

  单场推荐:北京时间2019年4月16日凌晨2:45分,德乙第29轮一场焦点之战打响,坐镇主场的科隆队迎来强敌汉堡队的挑战。双方近6场交战,科隆2胜0平4负处于下风,但球队作为本赛季德甲的降班马,本赛季目标无疑就是重回德甲联赛,如今他们领先汉堡7分,位于联赛第一,若此役能战胜来访的汉堡队,基本可以锁定德乙联赛冠军。

  主队分析:科隆过去10场比赛取得了7胜1平2负的战绩,进27球失13球,可见球队进攻能力十分出众。值得一提的是,主场的科隆战斗力十分强大,近8个主场赢了7场,每场持续有2个以上的进球,场均进球数达到4.13球且失球少于1球,可见球队是一支攻防一体的强队,坐镇主场的科隆让联赛其余球队都闻风丧胆。

  客队分析:汉堡近10场比赛取得了5胜2平3负的战绩,进15球失9球,此数据看来胜率仅达到了5成,并不是一支强队所拥有的表现。其中汉堡上轮比赛在先开记录的情况下最终以1比2不敌弱队马格德堡,士气收到极大的打击。加上上一轮的比赛,汉堡已经连续3轮比赛不胜,球队的竞技状态实在是令人担忧。

  指数分析:根据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,亚洲机构给出了科隆让半球/一球的数据,主胜赔由0.98降至0.85,负赔则由0.9上升到1.05,这说明外界更看好联赛领头羊科隆队。尽管科隆队在过往6场对阵汉堡队以2胜4负处于下风,但近况不佳的汉堡队近6次客场只赢了一场,表现难言理想。本人也相信科隆在过往不敌汉堡的比赛吸取教训,制定针对汉堡的战略,在主场拿下这场比赛。

  推荐球队:科隆队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