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32轮蒙比利埃VS图鲁兹单场推荐

2019-04-13 12:00:3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4-14 21:00:00

  对战双方:蒙比利埃vs图鲁兹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3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半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1.88 3.30 4.10

  欧洲即时: 1.88 3.40 4.40

  赛事分析

  蒙比利埃VS图鲁兹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实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蒙彼利埃客场3-0击败图鲁兹。

  双方近况

  蒙比利埃近况

  蒙比利埃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尼斯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蒙比利埃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12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8,距离获得欧罗巴资格席位还有5分,球队仍有希望获得欧战资格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不败能力出色,联赛15轮主场录得6胜6平3负的战绩,近5场主场每场都能打进2球,攻击端火力稳定,但是防守线却令人不敢恭维,只有面对超级弱旅甘冈和卡昂时能保持零封。

  图鲁兹近况

  图鲁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南特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图鲁兹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1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4,累计打进29球丢44球,球队进攻端表现相当糟糕,防线也漏洞百出。

  球丢客场表现糟糕,联赛15轮客场只录得4胜4平7负的战绩,败率高达五成。过去5场客场中,球队打入4球却丢12球,只拿了1分,球队客战能力不宜高估。

  蒙比利埃vs图鲁兹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32轮第25轮蒙比利埃vs图鲁兹胜负预测推荐蒙比利埃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。去年两次交锋,蒙彼利埃主客场双杀图鲁兹,尽管图鲁兹近期状态有所回暖,但客场作战能力实在糟糕,加上盘面走势也对蒙彼利埃表示信任,双方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,本场赛事蒙彼利埃主场取得三分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蒙彼利埃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