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32轮斯特拉斯堡VS甘冈单场推荐

2019-04-13 11:58:0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4-14 02:00:00

  对战双方:斯特拉斯堡vs甘冈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3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平手/半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半球 0.910

  欧洲初盘: 2.09 3.15 3.50

  欧洲即时: 1.99 3.35 4.00

  赛事分析

  斯特拉斯堡VS甘冈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甘冈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法联杯中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斯特拉斯堡近况

  斯特拉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巴黎圣日曼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斯特拉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9,距离欧战区还有5分的差距,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51球丢37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进攻端火力强悍,是抢分的重要依仗,有望追击欧战区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15轮主场录得6胜6平3负的战绩。

  甘冈近况

  甘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摩纳哥,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甘冈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8平18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垫底,距离安全区相差8分,球队基本锁定降级名额,本场赛事恐怕战意不足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相当糟糕,联赛15轮客场只录得2胜3平10负的战绩,并且以54个失球成为联赛失球最多的球队,可见防线脆弱,本场赛事球队恐怕是凶多吉少。

  斯特拉斯堡VS甘冈双方出场阵容

  斯特拉斯堡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马茨.塞尔斯(1)

  后卫:帕布罗·马丁内斯(4)、米特洛维奇(13)、莱昂内尔·卡罗尔(23)、肯尼·拉拉(27)

  中场:普尔西奇(14)、贡卡尔维斯(17)、伊布拉西姆·西索科(18)、安东尼·卡西(19)

  前锋:卢多维克(25)、努诺·达科斯塔(29)

  甘冈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卡伊拉德(16)

  后卫:里Bo科(5)、索邦(15)、谢赫·特拉奥Lei(25)、克布拉特(29)

  中场:菲利(6)、馬格希姆(19)、恩东(21)、罗尼·罗德林(23)、科科(24)

  前锋:诺兰.鲁(26)

  斯特拉斯堡vs甘冈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32轮第25轮斯特拉斯堡vs甘冈胜负预测推荐斯特拉斯堡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差距悬殊,彼此阵容实力也存在不小的差距,盘面走势也对斯特拉斯堡主场取胜信心十足。虽然在近2个赛季交锋甘冈都保持不败,但综合基本面来看,无疑是斯特拉斯堡更具优势,故此本场不妨支持斯特拉斯堡主场能取得胜仗。

  竞彩预测:斯特拉斯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