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国际友谊赛程日本VS玻利维亚单场推荐

2019-03-25 17:54:4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3-26 18:30:00

  对战双方:日本vs玻利维亚

  对战赛事:国际友谊赛程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一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一球/球半 0.960

  欧洲初盘: 1.45 4.00 6.20

  欧洲即时: 1.38 4.55 9.30

  赛事分析

  日本VS玻利维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日本近况

  日本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0-1不敌哥伦比亚,球队已经连续2场赛事接连告负,士气和信心都跌入底谷。

  日本目前世界排名第27,也是一支实力强队,在今年1月初进行的亚洲杯中,日本一路披荆斩棘击败土库曼斯坦、阿曼、乌兹别克斯坦、沙特阿拉伯、越南、伊朗,挺进了决赛,然而最终遗憾1-3败给了卡塔尔,无缘亚洲杯冠军。不过球队在这7场赛事中豪取6胜,期间一共打进12球,锋线能力十分出色,而且期间也只丢6球,防守水准也不俗。

  玻利维亚近况

  玻利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-1不敌南韩,球队已经连续5场友谊赛未尝一胜,状态低迷。

  玻利维亚目前世界排名第60,是南美洲的劲旅,但在过去的10场友谊赛中只取得1胜,对手还是实力一般的缅甸联邦。不过这10场赛事对手不乏亚洲球如韩国、伊拉克、阿联酋、伊朗、沙特阿拉伯,但玻利维亚都非平则负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近10场球队只打进9球丢15球,后防不堪一击。

  球队近4场客场只有1球进账,可见球队客场赢球能力低下。

  日本vs玻利维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国际友谊赛程日本vs玻利维亚胜负预测推荐日本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/球半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9赔率组合。作为亚洲数一数二的球队,盘面从主让一球到主让一球/球半,显示出两队之间的实力差,虽然日本近2场赛事告负,但面对哥伦比亚一战即使没有打入进球但也没让对方有运动战进球,可见球队实力底蕴深厚,反观玻利维亚面对亚洲球队战绩惨不忍睹,本场赛事实在不宜高估。

  竞彩预测:日本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