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外圍賽-F組西班牙VS挪威单场推荐

2019-03-23 17:56:5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3-24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西班牙vs挪威

  对战赛事:欧洲杯外圍賽-F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二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球半/二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1.18 6.10 11.00

  欧洲即时: 1.21 6.70 13.00

  赛事分析

  西班牙VS挪威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,都是在2003年的欧洲预选赛上,两回合下来西班牙皆胜。

  双方近况

  西班牙近况

  西班牙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-0击败波斯尼亚,球队终结了此前欧国联2场连败的颓势,为本场赛事鼓舞了士气。

  西班牙目前世界排名第9,是欧洲传统的实力强队,去年世界杯和上届欧洲杯均止步于16强。实际上类似世界杯的表现,西班牙在第一届欧国联上发挥也不好,球队在先下两城的情况下,最后两战皆败,最终以1分之差无缘小组头名,这导致球队需要在欧预选赛上全力争取欧洲杯决赛圈资格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从此前球队公布的名单来看,此前的中场核心伊斯科无缘出战,而那不勒斯中场鲁伊兹因发烧退出,另外皇马新星前锋阿森西奥也因伤有退出的可能,球队中后场实力或许会有所下降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近5场各项赛事贮藏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仅仅在欧国联中2-3不敌英格兰,可见球队主场气势还是不弱的。

  挪威近况

  挪威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2-0击败塞浦路斯,球队已经连续4场欧国联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挪威目前世界排名第48,在欧洲属于第三档实力队伍,过去一届世界杯和欧洲杯均无法进入决赛圈。不过在欧国联上,球队发挥不俗,与保加利亚、塞浦路斯以及斯洛文尼亚同组,最终凭借6场获得4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而升班B联赛,同时有望通过附加赛夺得欧洲杯决赛圈资格,球队士气和信心得到较大的提升。不过在欧预选赛小组上,球队竞争对手是罗马尼亚、瑞典和西班牙,实力上相比无疑处于下风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,近7个客场赛事有6场开出小球。

  西班牙VS挪威双方出场阵容

  西班牙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大卫·德赫亚

  后卫:约尔迪·阿尔巴、塞尔吉·戈麦斯、萨尔吉奥·拉莫斯、罗伯托

  中场:萨尔吉奥·布斯克茨、丹尼尔·帕Lei霍、塞瓦略斯

  前锋:罗德里戈·莫Lei诺、阿尔瓦罗·莫拉塔、马尔科·阿森西奥

  挪威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亚尔斯坦

  后卫:西格德罗斯特、诺尔特韦特、霍夫兰德、埃拉布德拉奥伊

  中场:亨里克森、埃尔尤努西、塞尔奈斯、福萨姆

  前锋:卡马拉、埃尔尤努西

  西班牙vs挪威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洲杯外圍賽-F組西班牙vs挪威胜负预测推荐西班牙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两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/两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 6 13赔率组合,盘面的走势足以看出两队实力上的差距,而且西班牙有主场之利,气势更为强大,加上挪威一向不擅长客场作战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西班牙迎来一场大胜。

  竞彩预测:西班牙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