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外围赛I组塞浦路斯vs圣马力诺单场推荐

2019-03-20 16:33:39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3月22日01点00分,欧洲杯外围赛I组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塞浦路斯迎战圣马力诺。

  2020年欧锦赛预选赛分10个小组,其中5个组由5队组成,5个组由6队组成。采取主客场双循环赛制,每组前两名、共20支球队将晋级欧洲杯决赛圈。另外4个名额则由欧洲国家联赛决出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10 三球半 0.81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三球/三球半 0.830

  欧洲初盘: 1.01 14.00 26.00

  欧洲即时: 1.04 16.00 36.00

  两队近况

  塞浦路斯目前的积分达到了1276分,暂居世界87位。上轮迎来挪威的挑战,两队实力有明显差距,坐镇主场的塞浦路斯上下半场都出现了失球,结果主场0-2完败给对手。十场比赛中,塞浦路斯仅仅1胜3平6负,攻入7球失球数是16球,攻防两端被打爆。塞浦路斯的主场表现尚可,录得了4胜3平3负。

  目前为止,圣马力诺的积分为854分,暂居世界211位。上一场欧国联比赛中,圣马力诺主场对战白俄罗斯,不过球队完全不是对手,上半场就落后一球,下半场再失一球,结果0-2输掉比赛胜利。圣马力诺实力有限,因此比赛极度被动,已经连续15场比赛输球,期间只有1球入账,球队火力惨不忍睹,失球数更是高达62球,场均失球数四球以上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塞浦路斯主让三球半起步,主队支持度极为充足。不过受注后盘指纷纷下降至主让三球上,塞浦路斯支持度动摇。塞浦路斯的实力来看,球队算不上劲旅,不过圣马力诺是有名的鱼腩部队,比赛基本上就是给对手送分,近期的比赛场均失球数超过了4球,防守端极为低迷。

  以塞浦路斯的表现来看,面对超级弱旅圣马力诺,球队赢球问题不大, 不过盘指降低了对球队的支持,球队恐怕无缘赢盘。

  单场推荐:圣马力诺受三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