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阿超第23轮班菲特vs葛度尔古斯单场推荐

2019-03-18 17:50:07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3月19日06点00分,阿超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班菲特迎战葛度尔古斯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半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半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2.05 3.10 3.70

  欧洲即时: 2.05 3.25 3.55

  两队近况

  班菲特上赛季排名阿超17位,本赛季以6胜9平7负积27分排名15位,落后本轮对手1分。班菲特上轮客场挑战防卫者,对手上半场就取得2-1领先,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,结果做客的班菲特2-3惜败。如此一来,班菲特遭遇联赛两连败,期间让对手攻入5球,球队防守形同虚设。

  上赛季阿超比赛中,葛度尔古斯高居第二位,本赛季取得了8胜4平10负积28分排名14位,高出对手班菲特1分。上轮解放者杯上,做客的葛度尔古斯与对手难分高下,两队都攻入了一球,结果做客1-1逼平对手。葛度尔古斯在十场比赛中仅仅取胜一场,球队赢球能力睇下,似乎取胜赢球能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班菲特开出主让半球起步,后市盘指变动不大,班菲特是得到支持度的一方。两队积分只有1分差距,这是一场遭遇战,班菲特主场比赛,球队得到了更多支持无可厚非。

  班菲特刚刚遭遇两连败打击,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,而葛度尔古斯近况同样不佳,而且赢球能力严重不足。考虑到班菲特具备一定的攻击力,球队或许能够全取三分。

  单场推荐:班菲特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