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29轮尼斯VS图鲁兹单场推荐

2019-03-14 17:43:3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3-16 0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尼斯vs图鲁兹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2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平手/半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平手/半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2.09 3.20 3.50

  欧洲即时: 2.14 3.25 3.70

  赛事分析

  尼斯VS图鲁兹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图鲁兹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法国杯中,图鲁兹主场4-1击败尼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尼斯近况

  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马赛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3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尼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7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9,积分上距离欧战资格还有3分之差,球队依然具备较强的抢分动力,只是联赛累计打进20球丢28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进攻端乏力,难以有足够的赢球说服力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13轮主场录得7胜2平4负的战绩,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19场主场保持不败,其中多达8场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图鲁兹近况

  图鲁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甘冈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图鲁兹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0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5,领先降级区还有10分的优势,暂时没有保级之忧,本场赛事可以轻松出战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14轮客场录得4胜3平7负的战绩,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全部告负且场均丢球2球以上,攻守失衡的问题依旧严重。

  尼斯vs图鲁兹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9轮尼斯vs图鲁兹胜负预测推荐尼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尼斯在交锋历史上处于劣势,最近一场更是在法国杯中客场1-4大败给图鲁兹,即便这样的情况下,亚盘还是开出主让平半球的盘面,对尼斯较为信任,加上尼斯主场气势强烈,而图鲁兹近期客场表现糟糕,难有赢球说服力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尼斯主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尼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