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29轮贝兹尔vs欧塞尔单场推荐

2019-03-14 17:10:53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3月16日03点00分,法乙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贝兹尔迎战欧塞尔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80

  欧洲即时: 3.30 2.95 2.17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贝兹尔勇夺法丙亚军取得了升级资格,本赛季以5胜8平15负积23分排名倒数第二,落后安全区6分之多,其中主场7平6负排名垫底。上轮主场上,贝兹尔与对手难分高下,上半场两队0-0打平,下半场贝兹尔与对手各进一球,结果两队1-1打平。贝兹尔连续十场比赛不胜,只有5平5负,进球数只有4球,球队的攻击力惨不忍睹。

  欧塞尔在上赛季的法乙联赛中排名11位,本赛季取得了9胜6平13负积33分排名14位,高出降级区7分,其中客场4胜2平8负。上轮做客挑战朗斯,欧塞尔不仅颗粒无收,而且上下半场都让对手取得进球,结果0-2负于对手痛失三分。欧塞尔连续三场比赛输球,期间只有1球入账,每场比赛都让对手攻入两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欧塞尔客让平半球为主,客队支持度更胜一筹。欧塞尔排名积分榜中下游,球队的保级压力并非太大,而主队深陷保级区,球队的保级压力不少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主队堪称是法乙头号主场虫,至今联赛主场未尝胜利,不过近期以平局为主,因此面对客场连续输球的欧塞尔,主队有望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单场推荐:贝兹尔受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