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26轮奥尔良VS索肖单场推荐

2019-02-22 18:01:0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2-23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奥尔良vs索肖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2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2.20 2.87 3.35

  欧洲即时: 2.29 2.86 3.20

  赛事分析

  奥尔良VS索肖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奥尔良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索肖主场0-1不敌奥尔良。

  双方近况

  奥尔良近况

  奥尔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沙特路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奥尔良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4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1,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9球丢35球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13轮主场录得5胜2平6负的战绩,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3球丢15球,场均打进1球,进攻端表现稳定,但防线存在漏洞。

  索肖近况

  索肖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朗斯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索肖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7,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7球丢29球,球队不仅进攻乏力,防线还漏洞百出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13轮客场只录得2胜3平8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7球丢16球。

  奥尔良vs索肖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26轮奥尔良vs索肖胜负预测推荐索肖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23赔率组合。两队从排名和近况来看都有不小的差距,盘面开出主让平半球,对主队的支持还是相对较少,要知道索肖近期只有1场胜仗,客场进攻端也是相当疲乏,在这样的情况下,奥尔良本场赛事不易追捧。

  竞彩预测:索肖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