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墨联秋季联赛3莫Lei利亚vs维拉克鲁斯单场推荐

2019-01-18 16:18:47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9日11点00分,墨联秋季联赛3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莫Lei利亚迎战维拉克鲁斯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90 半球/一球 0.89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半球/一球 0.990

  欧洲初盘: 1.76 3.50 4.40

  欧洲即时: 1.70 3.65 4.60

  两队近况

 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桑托斯拉古纳,莫Lei利亚全场5射0中,而且下半场被对手攻入制胜球,结果0-1败下阵来,新赛季的联赛以两连败开局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莫Lei利亚是上赛季常规赛丢球第5多的球队,17轮失26球,新赛季前3场比赛没有一场能够零封对手,可见球队防守端没有进步。

  莫Lei利亚本赛季破门乏力,上轮对阵桑托斯拉古纳全场竟0射正,上赛季的队内最佳射手桑索Lei斯至今未能取得进球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莫Lei利亚是一支主弱客强的球队,上赛季主场仅录得3胜2平3负,新赛季首个主场1-3输给托卢卡正好印证了这点。

  维拉克鲁斯新赛季首战客场0-0逼平普马斯爆出了冷门,不过次轮的主场比赛中,球队0-1负于罗伯士被打回原形。

  墨杯小组赛中,华拉古斯面对墨西乙球队萨卡特卡斯,球队竟然在客场0-2输球,各项赛事不胜场次增加到14场(4平10负)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维拉克鲁斯是上赛季垫底队,球队的攻击力惨不忍睹排名倒数第3,而新赛季至今在3场各项比赛中全部被零封,攻击力有限。

  维拉克鲁斯是有名的客场虫球队,上赛季8轮常规赛只赢下1场,场均失球数接近三球,是防守最烂的球队之一。

  对战记录

  对战上,维拉克鲁斯近6次对阵莫Lei利亚只赢过1场,其余5场录得1平4负,加上客场作战,维拉克鲁斯只怕要给对手送分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莫Lei利亚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起步,目前上盘水位走低至中低水上,主队支持度明显提升。两队新赛季都是出师不利,至今两轮联赛不胜,莫Lei利亚主场比赛,面对超级客场虫维拉克鲁斯,主队势要拿出最好表现取得赛季首胜。

  近两次主场上,莫Lei利亚都击退了对手,对战心理占据优势。综合来看,莫Lei利亚不乏胜算。

  单场推荐:莫Lei利亚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