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亚洲杯分組賽-E組黎巴嫩VS朝鲜单场推荐

2019-01-17 17:52:1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17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黎巴嫩vs朝鲜

  对战赛事:亚洲杯分組賽-E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610 半球 1.26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一球/球半 0.820

  欧洲初盘: 1.61 3.90 5.00

  欧洲即时: 1.40 4.50 6.90

  赛事分析

  黎巴嫩VS朝鲜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,黎巴嫩录得2胜1平不败,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年亚洲杯,两回合下来黎巴嫩皆取胜对手且累计打进7球。

  双方近况

  黎巴嫩近况

  黎巴嫩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杯中主场0-2不敌沙地阿拉伯,球队已经连续2场小组赛接连告负且颗粒无收。

  目前小组中卡塔尔和沙特两战皆胜,提前小组出线,就剩下黎巴嫩和朝鲜争夺小组第三。虽然黎巴嫩近两年进步不小,但整体实力还是比鱼腩球队稍微强了一些而已。此前热身赛曾击败约旦、战平乌兹别克斯坦队,但亚洲杯上却前两轮完败,可见球队面对强队还是缺乏足够大的抗衡能力。

  球队阵容中,前锋比集耶尔效力于英格兰第6级别联赛布罗姆利队,本赛季代表球队16场比赛打入6球堪称绝对主力。后场奥马里在日职联效力,也是球队的绝对主力,可以说实力并不比朝鲜逊色。

  朝鲜近况

  朝鲜前两场小组赛一球未进且丢掉10球,是现阶段失球最多的球队,本场赛事除了要争胜还要争取大比分取胜,难度不小。

  朝鲜近两年战绩下滑严重,在2018年末的东亚杯上,朝鲜更是被中国香港压制,丢失决赛圈的资格。在亚洲杯预选赛上,朝鲜虽然晋级,但却0-5惨败黎巴嫩。

  从阵容上看,朝鲜队阵容年轻,大赛经验不足,取胜压力也不小,实际上球风和技术还是能够和黎巴嫩抗衡的。

  黎巴嫩VS朝鲜双方出场阵容

  黎巴嫩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馬迪·哈里爾(1)

  后卫:艾爾·賽因(2)、朱乃迪(3)、J.奥马里(6)、米歇尔(11)

  中场:路尼.曼索尔(4)、萨米尔.阿亚思(5)、H.马特图克(7)、H.查艾图(8)

  前锋:埃尔-赫尔维(9)、M.凯达亚(10)

  朝鲜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李明国(1)

  后卫:金哲范(2)、张国哲(3)、金圣基(4)、安成日(5)

  中场:李同日(6)、金勇日(9)、金勇權(12)、姜国哲(14)、李恩哲(15)

  前锋:李學哲(8)

  黎巴嫩vs朝鲜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亚洲杯分組賽-E組黎巴嫩vs朝鲜胜负预测推荐黎巴嫩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超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/球半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。两队都在亚洲杯上未尝胜绩,但是朝鲜近些年战绩下滑严重,尽管阵容年轻化,但毕竟大赛经验不足,面对强队更是压力不小。盘面走势对黎巴嫩十分有利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主队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黎巴嫩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