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亚洲杯分組賽-E組沙地阿拉伯VS卡塔尔单场推荐

2019-01-17 17:49:5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17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沙地阿拉伯vs卡塔尔

  对战赛事:亚洲杯分組賽-E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60 平手 0.76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平手 0.910

  欧洲初盘: 2.83 3.20 2.41

  欧洲即时: 2.57 3.05 2.75

  赛事分析

  沙地阿拉伯VS卡塔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卡塔尔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4年的海湾杯,两回合下来卡塔尔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沙地阿拉伯近况

  沙地阿拉伯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杯中客场2-0击败黎巴嫩,球队两场小组赛录得2胜,已经提前出线。本场赛事和卡塔尔的较量是争夺小组第一,头名将在1/8决赛对阵伊拉克,小组第二将对阵F组头名日本或乌兹别克斯坦队。

  沙特目前世界排名第69,亚洲排名第5,实力底蕴深厚。从小组赛的表现来看,沙特发挥稳定,与卡塔尔实力相当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卡塔尔近况

  卡塔尔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杯中客场6-0击败朝鲜,球队两场小组赛也接连取胜且都零封对手,实力不俗。

  和本场对手沙特相比,卡塔尔教练和球队的默契度更高,前者执掌卡塔尔U20和U23,目前国家队阵容多数都是主帅一手提拔出来的精英,可以说球队在小组中占据极大的优势。

  沙地阿拉伯VS卡塔尔双方出场阵容

  沙地阿拉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阿尔.奥维斯(21)

  后卫:阿尔布Lei克(2)、阿尔布莱希(4)、沙姆拉尼(12)、法提拉(23)

  中场:萨莱姆·阿尔达萨里(10)、苏袒(11)、奥泰夫(14)、摩格维(16)、比斯(20)

  前锋:法赫德.阿尔穆瓦拉德(19)

  卡塔尔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阿尔舍布(1)

  后卫:佩德罗·科Lei亚(2)、阿卜杜勒·卡里姆·哈桑(3)、萨尔曼(4)、西萨姆(15)

  中场:阿齐兹·哈特姆(6)、布瓦勒姆·霍克希(16)、斯密特(23)

  前锋:哈桑.海多斯(10)、阿菲夫(11)、阿尔莫伊兹(19)

  沙地阿拉伯vs卡塔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亚洲杯分組賽-E組沙地阿拉伯vs卡塔尔胜负预测推荐卡塔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两队状态极佳,但是从交锋历史上看,明显卡塔尔更胜一筹,球队在心理上也占据优势。加上卡塔尔在小组前两场比赛总进球数要比沙特更多,可见球队锋线实力更大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卡塔尔利于不败之地。

  竞彩预测:卡塔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