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荷甲第18轮维迪斯vsSBV精英队单场推荐

2019-01-17 16:54:15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9日03点00分,荷甲第18轮,维迪斯在主场上迎战SBV精英队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一球/球半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球半 1.040

  欧洲初盘: 1.38 5.00 6.50

  欧洲即时: 1.30 5.70 9.40

  两队近况

  荷甲第17轮比赛中,维迪斯面对格拉夫,两队难分高下打成2:2平手。

  上轮联赛过后,维迪斯合计积26分,暂时位居荷甲第5位。

  维迪斯近期的客场表现非常差,球队在近6个联赛客场仅取得1胜1平4负,不过主场发挥却令人耳目一新,近5个联赛主场取得4胜1平,主场状态出色,可惜5场比赛全部输盘。

  荷甲第17轮赛事中,SBV精英面对赫拉克莱斯毫无还手之力,结果让对手狂进三球,以0-3的比分落败遭遇联赛3连败。

  上轮联赛战罢,SBV精英队仅仅积16分,在联赛中排名第14位。

  上轮联赛中,SBV精英上半场就被对手攻入两球,下半场奥斯曼再进1球,结果SBV精英队0:3完败。

  SBV精英在近8场比赛取得1胜1平6负,并且狂丢30球,防线弱不禁风,目前球队的联赛失球高达45个,是荷甲失球最多的球队。

  SBV精英在近5个客场输掉4场,球队状态一时三刻无法得到改善,不过好在球队在近4次对阵维迪斯的比赛中,SBV精英队赢下其中三次,因此此役迎来翻身机会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维迪斯开出主让球半中高水起步,充分地肯定了主队的优势。维迪斯上轮赢球止住颓势,而且维迪斯主场抢分能力突出,具备与对手周旋的能力,而SBV精英队是有名的客场虫,此役凶多吉少。

 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过去几次主场上,维迪斯都难耐对手,主让球半似乎让主队倍感压力。因此,更看好来访的SBV精英队。

  单场推荐:SBV精英队受球半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