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18轮查维斯vs波尔图单场推荐

2019-01-17 16:33:55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9日03点00分,葡超第18轮,查维斯在主场上迎战波尔图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受让球半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受让球半 1.020

  欧洲初盘: 10.00 5.40 1.26

  欧洲即时: 9.20 5.00 1.30

  交锋记录

  历史交锋上,查维斯上赛季葡超主场0-4完败给波尔图,球队在主场已经惨遭2连败,对战心理处于劣势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查维斯取得了3胜3平11负暂列葡超倒数第2名,落后安全区4分。

  上场葡超比赛中,查维斯上半场先拔头筹,虽然下半场未能零封对手,不过依然以2-1的比分捍卫了主场荣誉。

  查维斯最近状态明显提升,与之前的5连败相比,他们近4场各项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上场葡杯上,波尔图客场对阵葡甲球队莱雄伊什,两队在常规时间内打成平手,加时赛第118分钟,替补出场的埃尔纳尼门前抢点为波尔图队攻入制胜球,结果2-1晋级。

  第17轮联赛中,做客的波尔图挑战里斯本竞技,结果两队互交白卷,做客的波尔图0-0战平对手,目前波尔图领先身后的本菲卡队5分,继续高居联赛积分榜首位。

  近10场各项客战中,波尔图未尝败绩豪取8胜2平,可是他们在过去10场葡超客战中仅仅赢下了2场盘指,盘路走势不佳。

  在过去4场葡超客战当中,波尔图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,但是他们却从未净胜对手超过1粒进球,这点值得关注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波尔图开出客让球半低水起步,客队具备充足支持度。波尔图是联赛领头羊,主队则是倒数第二球队,双方差距可想而知。不过近期波尔图赢盘能力下降,而且难以大胜对手,此番面对状态提升的查维斯,做客的波尔图不可高估。

  虽然盘指倾向明显,不过就近期状态来看,波尔图没有大胜对手两球的把握,更看好主队查维斯。

  单场推荐:查维斯受球半

  胜负推荐: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