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葡杯半准决赛费伦斯vs里斯本竞技单场推荐

2019-01-16 16:55:02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7日04点45分,葡杯半准决赛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费伦斯迎战里斯本竞技。

  葡杯全部赛事(除半决赛)都是一场决胜负的淘汰制,90分钟打平需加时决定胜负,加时仍不分胜负则以点球决出胜者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受让一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受让一球/球半 1.110

  欧洲初盘: 5.60 4.25 1.45

  欧洲即时: 6.20 4.35 1.45

  两队近况

  费伦斯上赛季排名葡超第16惊险地完成保级,本赛季依然要为保级而战,目前以2胜7平8负的成绩暂居积分榜倒数第3位,领先降级区仅1分。

  上一场保级大战中,费伦斯客场挑战艾维斯,球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顽强将比分扳成1-1,各项赛事9场不胜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本赛季的费伦斯进球乏力,17轮葡超过后他们仅仅打进11球,攻击力与马里迪莫并列葡超最差,场均仅攻入0.65球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费伦斯迄今11粒联赛入球当中有8球来自主场,其主场还有一定攻击力,而且主场不败率颇高。

  上赛季的葡杯中,费伦斯第4圈即遭遇淘汰,本赛季晋级半准决赛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。

  里斯本竞技本赛季的葡超联赛中依然有不俗的表现,目前以11胜2平4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4位,领先身后的吉马Lei斯7分稳居前四。

  自从客场1-2爆冷输给十人应战的唐迪拉后,里斯本竞技上周在主场迎战领头羊波尔图,双方激战90分钟均无建树,最终0-0和气收场,对于里斯本竞技来说是好结果。

  需要指出的是,里斯本竞技本赛季主场十分强势,不过客场持续疲软,联赛8轮录得3胜1平4负的惨淡成绩,最近3场客战中就输掉了2场。

  上赛季的葡杯中,里斯本竞技闯入到半决赛,可惜在点球大战中不敌波尔图无缘决赛。

  对战记录

  里斯本竞技最近8次面对费伦斯赢足7次,优势极为明显,加上费伦斯面临巨大保级压力,里斯本竞技此役有望凯旋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里斯本竞技开出客让一球起步,目前部分盘指调整至客让一球/球半上,对于客队来说是利好信号。本届葡杯小组赛中两队就有过交锋记录,当时做客的里斯本竞技在让半一球的盘指下4-1大胜费伦斯,为本场客场之旅打下基础。

  虽然里斯本竞技不擅长做客比赛,不过考虑到费伦斯有巨大的保级压力,球队只怕难以为葡杯分心,还会更看好来访的里斯本竞技先拔头筹。

  单场推荐:里斯本竞技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费伦斯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塞科(22)

  后卫:迪加(2)、布里塞诺(4)、布鲁诺.纳西门托(14)、冈卡尔维斯(90)

  中场:马查多(7)、法利亚斯(12)、塔瓦Lei斯(70)、斯图格恩(71)

  前锋:若奥.席尔瓦(19)、埃迪尼奥(36)

  里斯本竞技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Lei南.里贝罗(40)

  后卫:科茨(4)、杰弗森(5)、马蒂厄(22)、加斯帕尔(76)

  中场:费尔南德斯(8)、文德尔(37)、内曼贾·古德利(86)

  前锋:纳尼(17)、贝络尼(21)、迪亚比(23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