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18轮甘冈VSLei恩单场推荐

2019-01-15 17:42:3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17 02:00:00

  对战双方:甘冈vsLei恩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1.090 平手 0.810

  欧洲初盘: 2.98 3.35 2.25

  欧洲即时: 2.92 3.20 2.54

  赛事分析

  甘冈VSLei恩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甘冈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甘冈均取胜且都实现零封对手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近况

  甘冈近况

  甘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圣埃蒂安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甘冈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20,联赛垫底,距离安全区还相差7分,球队若想完成保级,接下来必定不容有失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惨不忍睹,联赛9轮主场只录得3平6负未尝一胜,且累计只打进8球却丢17球,攻守两端表现乏力。

  Lei恩近况

  Lei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南特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且赢足6场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Lei恩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7,距离获得欧战资格的第4名还相差4分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,联赛10轮客场录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5球丢14球,进攻端表现出色,但防线上还是存在一定的隐患。好在球队近期客场表现稳定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2平不败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还有3场零封对手,得分能力出色。

  甘冈vsLei恩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18轮甘冈vsLei恩胜负预测推荐Lei恩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交锋历史上看,甘冈占据绝对上风。但是球队近期作战实力不高,且Lei恩近期状态出色,不败金身坚挺,客场作战更是接连面对里昂、蒙比利埃和圣埃蒂安的考验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Lei恩客场能够抢分。

  竞彩预测:Lei恩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