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乙第20轮曼斯费尔德vs克拉Lei镇单场推荐

2019-01-14 17:06:26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6日03点45分,英乙第20轮,曼斯费尔德在主场上迎战克拉Lei镇。曼斯费尔德在全力冲击直接升级资格,面对下游球队的来访,主队势要捍卫荣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即时: 0.830 一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 1.47 4.30 6.30

  欧洲即时: 1.46 4.15 6.80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曼斯费尔德3胜2平1负优势明显,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,不过近三次交锋上,曼斯费尔德都无法击退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曼斯费尔德上赛季排名英乙第八,本赛季获得了11胜12平3负积45分排名第五位,落后直接升级区2分。上轮主场上,曼斯费尔德让约维尔率先破门,此后未能完成反扑,结果主场0-1负于对手痛失三分。如此一来,曼斯费尔德连续两场联赛遭遇输球,期间竟然让对手攻入4球,防守端被彻底打爆,球队状态明显下滑。

  上赛季英乙联赛中,克拉Lei镇位居第14位,本赛季拿到了10胜3平14负积33分排名17位,状态进一步下滑。上轮客场中,克拉Lei镇未能延续胜利势头,他们上半场就连续出现失球,结果做客1-2负于对手痛失三分,两连胜就此终结。克拉Lei镇堪称超级客场虫,十个客场仅仅2平8负未尝胜利,当中出现多达21粒失球,进球数却只有7球,属于攻防两端都发挥不好的球队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曼斯费尔德开出主让半一球或者一球起步,后市盘指提升至主让一球上,主队支持度显著增强。两队的排名差距不少,曼斯费尔德刚刚经历了两连败,对于处于上游的他们来说是不可接受的结果,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,而克拉Lei镇是联赛超级客场虫,球队客场就是给对手送分的节奏,此番面对老对手曼斯费尔德,做客的他们九死一生。

  由此看来,坐镇主场的曼斯费尔德赢球几乎是十拿九稳。

  单场推荐:曼斯费尔德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