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葡甲第17轮法马利卡欧vs伊斯托里尔单场推荐

2019-01-14 16:34:43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5日04点15分,葡甲第17轮,法马利卡欧在主场上迎战伊斯托里尔。两队分居积分榜前三位,都是葡甲发挥最好的球队,本场比赛注定是强强对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平手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平手/半球 0.890

  欧洲初盘: 2.33 3.30 2.70

  欧洲即时: 2.23 3.10 3.05

  交锋记录

  历史上唯一一次交锋上,法马利卡欧主场被对手0-0逼平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葡甲联赛中,法马利卡欧仅仅排名14位,本赛季获得了10胜4平2负积34分排名积分榜次席,落后领头羊6分。上轮主场上,法马利卡欧未能把握住赢球机会,比赛中颗粒无收,幸好能够零封对手,结果两队0-0打成平局。过去十场比赛中,法马利卡欧取得了6胜3平1负,攻入11球失球数是6球,球队防守端发挥不俗。

  伊斯托里尔在上赛季的葡超比赛中排名18位不幸遭遇降级,本赛季以9胜3平4负积30分排名第三,落后对手法马利卡欧4分。上轮主场上,伊斯托里尔让对手率先破门,幸好下半场伊斯托里尔扳回一城,结果两队1-1打成平手。如此一来,伊斯托里尔连续两场比赛不胜,只有1平1负,期间只有1球入账,球队攻击力始终低迷,十场比赛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或者主让平半球起步,目前盘指统一到主让平半球中高水上,主队支持度提升。两队积分差距不大,法马利卡欧主场作战,球队需要好好捍卫主场荣誉;伊斯托里尔虽然是作客比赛,不过一心想要重返葡超的他们不会轻易言败。

  在主让平半球的盘指下,主场比赛的法马利卡欧不会轻易言败,因此,更看好法马利卡欧坐和望赢。

  单场推荐:法马利卡欧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