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16轮摩里伦斯vs阿维斯单场推荐

2019-01-07 17:54:36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8日01点00分,葡超第16轮,摩里伦斯在主场上迎战阿维斯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半球 0.890

  欧洲初盘: 1.97 3.45 3.55

  欧洲即时: 2.01 3.25 3.60

  两队近况

  上场葡超比赛中,摩里伦斯在客场2-1战胜了里奥阿维,最大功臣是前锋塔瓦Lei斯,他上演梅开二度好戏,最终帮助摩里伦斯客场全取三分。

  目前,摩里伦斯夺下了葡超比赛3连胜,球队状态正佳,暂时以8胜1平6负的成绩暂列排行榜的第6名。

  主场的表现上,摩里伦斯在过去5轮葡超主场的比赛中拿下了4场胜利,球队主场赢球能力突出,完全具备击败对手的可能。

  上场葡超比赛中,阿维斯主场面对劲旅波尔图,结果对手发挥更胜一筹,最终阿维斯0-1惜败。

  虽然阿维斯近期战绩一般,不过有过葡联杯上1-1战平本菲卡的经历,加上刚刚1球小负于波尔图,球队接连与豪门相争尽管没能获胜,但防守表现却有了质的变化。

  阿维斯的葡超客战战绩是1胜6负,仅仅拿到3分积分排在倒数第1名,本场比赛难求一胜。

  对战记录

  历史交锋,阿维斯近6次客场挑战摩里伦斯取得了3胜1平2负的佳绩,可以说往绩略占优势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摩里伦斯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,主队支持度不俗。摩里伦斯排名积分榜中上游,不过与欧战区有差距,阿维斯则是降级区球队,球队保级压力巨大。

  近期的交锋上,来访的客队明显更胜一筹,不过本赛季阿维斯做客表现极度低迷,加上摩里伦斯本赛季扮演黑马角色,因此具备捍卫主场荣誉的可能。综合来看,摩里伦斯不乏胜算。

  单场推荐:摩里伦斯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摩里伦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约纳坦-路易斯(18)

  后卫:阿巴尔霍恩(3)、罗查(5)、I.费尔南德斯(14)、德阿尔贝托(82)

  中场:法比奥.帕切科(6)、捷基尼奥(22)、佩德罗.努诺(27)、恩迪亚耶(31)、阿森尼诺(77)

  前锋:内内(11)

  阿维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安德烈.费Lei拉(41)

  后卫:苏亚Lei斯(2)、德芬迪(5)、维托尔.科斯塔(6)、卡洛斯(26)

  中场:R.奥利维拉(7)、戈麦斯(16)、维克托·戈麦斯(30)、埃尔.阿杜亚(37)、巴尔德(50)

  前锋:希尔瓦(23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