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亚洲杯分組賽-B組叙利亚VS巴勒斯坦单场推荐

2019-01-06 17:44:5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06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叙利亚vs巴勒斯坦

  对战赛事:亚洲杯分組賽-B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半球/一球 0.97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半球/一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1.61 3.50 5.20

  欧洲即时: 1.60 3.35 5.70

  赛事分析

  叙利亚VS巴勒斯坦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,在2012年的友谊赛上,巴勒斯坦分别主场2-1和1-1保持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叙利亚近况

  叙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-0击败爷们,球队近3场2胜1平保持不败,状态较为平稳,锋线表现具备较强的攻坚能力。

  叙利亚目前世界排名第74。球队此前在亚洲预选赛与澳大利亚、伊拉克和中国交手取得1胜2平不败,可见球队在亚洲中实力处于中水游水平,有一定的优势。

  球队在最近一场友谊赛主场告负之前,再上一次主场告负还是在2015年的亚洲预选赛。

  巴勒斯坦近况

  巴勒斯坦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-2不敌吉尔吉斯斯坦,球队近3场友谊赛录得1平2负不胜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巴勒斯坦目前排名世界第99,排名不及本场对手,实力恐怕也不如对手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近5场友谊赛客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客场得分能力并不理想。

  叙利亚vs巴勒斯坦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亚洲杯分組賽-B組叙利亚vs巴勒斯坦胜负预测推荐叙利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 3 5赔率组合。叙利亚近期热身赛表现出色,竞技状态极佳,反观巴勒斯坦近期赛事遭遇2连败,表现不甚理想,加上球队整体实力不如叙利亚,本场赛事不妨支持叙利亚在亚洲杯首轮取得开门红。

  竞彩预测:叙利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