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足总第三圈西布朗vs维根单场推荐

2019-01-03 17:02:44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5日20点30分,英足总第三圈,西布朗在主场上迎战维根。两队都是英冠球队,西布朗实力明显更胜一筹,此役是赢球首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半球/一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半球/一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1.76 3.65 4.40

  欧洲即时: 1.64 3.80 5.00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西布朗获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只有1胜2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西布朗本赛季取得了13胜7平6负积46分排名第四位,联赛主场表现更是高居第二位。上轮客场中,西布朗遭遇不测,半场比赛两队颗粒无收,下半场西布朗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发挥更胜一筹,结果做客1-2爆冷输球,连续两场比赛不胜。虽然西布朗主场不败率颇高,不过近期的比赛以平局为主,球队赢球率一般。

  本赛季至今为止,维根取得了7胜5平14负的战绩积26分排名20位,客场战绩更是排名22位。维根上轮主场迎战谢菲联,对手上半场先发制人,下半场继续是客队表演时间,最终维根主场0-3完败给对手,连续7场比赛不胜,只有2平5负的战绩。维根连续十个客场未能赢球,只有2平8负,攻入6球失球数却高达21球,攻防两端都没有出彩的地方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西布朗开出主让半一球的盘指起步为主,明显不如上个月联赛的盘指规格(西布朗主让一球),当时主队2-0轻取维根,眼见近况不佳,西布朗肯定希望赢球重返胜轨,加上对手是客场虫维根,西布朗正好迎来取胜良机,不过盘指却没有给予主队应有的支持,可见外界看衰主队的表现。

  综合来看,在西布朗实力更胜一筹而且不乏取胜欲望的情况下,球队遭到了盘指看衰,可见下盘的维根更值得看好。

  单场推荐:西布朗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