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国杯六十四强亚眠vs华伦西尼斯单场推荐

2019-01-02 15:13:39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5日22点00分,法国杯六十四强的一场比赛中,亚眠在主场上迎战华伦西尼斯。亚眠是来自法甲的保级区球队,客队的情况更糟糕,他们是法乙倒数球队之一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20 半球/一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半球/一球 0.840

  欧洲初盘: 1.69 3.35 4.40

  欧洲即时: 1.74 3.30 4.15

  对战记录

  近五次交锋上,亚眠获得了1胜3平1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1平1负表现不佳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18轮联赛战罢,亚眠取得了5胜2平11负的战绩,积17分排名法甲17位,属于保级区球队。上轮做客挑战劲旅波尔多,对手依靠主场优势率先取得进球,此后亚眠下半场发力扳回一城,两队之后未能建功,最终1-1打成平手。十场比赛中,亚眠只有3胜1平6负的战绩,场均失球数达到了1.7球,而且主场更是遭遇四连败。

  本赛季至今18轮联赛过后,华伦西尼斯只有4胜5平9负积17分排名法乙18位,球队的保级压力巨大。上轮主场面对梅斯的挑战,华伦西尼斯显得力不从心,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最终主场0-2沦陷,如此一来,华伦西尼斯连续五场比赛不胜,只有3平2负的表现,客场更是一胜难求,近8场正式比赛客场只有2平6负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亚眠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走高至高水上,主队支持度动摇。亚眠是法甲下游队伍,华伦西尼斯则是法乙下游球队,双方都急需在联赛中抢分保级,此役是法国杯64强的赛事,实力更胜一筹的亚眠需要在弱旅华伦西尼斯身上赢球找回自信。

  虽然后市上盘水位走高,不过主场具备一定攻击力的亚眠依然是赢球首选。

  单场推荐:亚眠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