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1轮伯恩茅斯VS沃特福德单场推荐

2019-01-01 16:25:1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03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伯恩茅斯vs沃特福德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2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平手/半球 0.94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平手 0.960

  欧洲初盘: 2.19 3.40 3.00

  欧洲即时: 2.60 3.50 2.70

  赛事分析

  伯恩茅斯VS沃特福德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联赛首回合,沃特福德主场0-4不敌伯恩茅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伯恩茅斯近况

  伯恩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4不敌曼联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,球队状态仍是糟糕。

  伯恩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2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2,处于联赛中游,无欲无求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10轮主场录得5胜2平3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6球丢14球,防线隐患不小。但近5场联赛主场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,三场败仗的对手分别是利物浦、阿森纳和曼联,可见球队主场面对强队还是不够抗衡能力,但面对实力相当的球队还是有足够的取分能力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沃特福德近况

  沃特福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纽卡斯尔联,球队近2场联赛只录得1平1负的战绩,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沃特福德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9,累计打进27球丢28球,防线几乎形同虚设,仅仅比本场对手领先2分,但也落后获得欧战资格的第五名多达10分,球队恐怕争夺欧冠无望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算十分出色,联赛9轮客场录得3胜3平3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客场只录得1胜2平2负,表现并不理想。

  伯恩茅斯vs沃特福德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21轮伯恩茅斯vs沃特福德胜负预测推荐伯恩茅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沃特福德本赛季客场表现中规中矩,且联赛客场取得3胜3平3负的战绩期间只有阿森纳一支传统劲旅,球队的客场战绩含金量不足。考虑到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沃特福德主场作战都0-4大败,此役交手处于心理劣势,本场赛事伯恩茅斯胜算更大。

  竞彩预测:伯恩茅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