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1轮狼队VS水晶宫单场推荐

2019-01-01 16:23:1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03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狼队vs水晶宫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2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半球 0.94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半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1.94 3.45 3.65

  欧洲即时: 2.02 3.35 4.05

  赛事分析

  狼队VS水晶宫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水晶宫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联赛首回合,水晶宫主场0-1不敌狼队。

  双方近况

  狼队近况

  狼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1击败热刺,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状态尚可。

  狼队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,球队本赛季实力不俗,上半程对阵BIG球队,仅仅在热刺和利物浦身上未能取得分数,进入12月份之后更是状态反弹,近6场比赛只有1负,球队有愈战愈勇趋势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,联赛10轮主场录得4胜2平4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主场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水晶宫近况

  水晶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切尔西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不胜,状态有所滑落。

  水晶宫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4,仅仅高出降级区4分,球队急需抢分完成保级。然而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本赛季至今场均进球数不足1粒,是联赛进攻力第三差的队伍,尤其是主场几乎长期处于哑火状态,想要抢分恐怕难度不小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10轮客场录得3胜1平6负的战绩,虽然最近一场联赛客场3-2爆冷击败曼城,但此前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客场不胜,球队客场竞技状态并不值得信任。

  狼队vs水晶宫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21轮狼队vs水晶宫胜负预测推荐狼队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5赔率组合。虽然在交锋历史上水晶宫稍微占据上风,但球队本赛季状态糟糕,客场表现更是令人不敢恭维,反观狼队近期状态不俗,面对BIG6球队也能有一定的抗强能力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更是天时地利人和,有望全取三分你。

  竞彩预测:狼队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