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0轮南安普顿VS曼城单场推荐

2018-12-29 17:47:4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30 22:15:00

  对战双方:南安普顿vs曼城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2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受让球半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受让球半 0.820

  欧洲初盘: 8.50 5.50 1.28

  欧洲即时: 11.00 5.70 1.29

  赛事分析

  南安普顿VS曼城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曼城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曼城主场6-1击败南安普顿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南安普顿近况

  南安普顿目前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西汉姆联,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2连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南安普顿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6,仅仅高出降级区3分,保级形势严峻。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9轮主场只录得1胜5平3负的战绩,曾战平曼联和击败阿森纳,球队主场并非么有抢分能力。

  曼城近况

  曼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莱切斯特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曼城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,落后榜首的利物浦多达7分,球队若想实现卫冕,本场赛事绝对不容有失。但是球队进入12月后开始走下坡路,4轮联赛输足3场,本场赛事面对中下游球队必定会全取三分重振军心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出色,联赛9轮客场录得5胜2平2负的战绩,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平2负,近期客场作战状态持续低迷。

  南安普顿vs曼城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20轮南安普顿vs曼城胜负预测推荐曼城曼城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球半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1 5 1赔率组合。双方上轮联赛都失利,士气有所下滑,但毕竟两队排名差距较大,整体实力上无疑还是曼城更胜一筹,加上曼城卫冕心切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,不妨看好曼城能凯旋。

  竞彩预测:曼城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