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9轮森索罗vs亚特兰大单场推荐

2018-12-28 17:35:31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9日22点00分,意甲第19轮,森索罗在主场上迎战亚特兰大。两队目前积分一样,都是中游队伍之一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1.07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30

  欧洲初盘: 2.85 3.40 2.30

  欧洲即时: 3.50 3.55 2.11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森索罗拿到了2平4负未尝胜利,两个主场遭对手双杀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,森索罗排名11位,本赛季表现持平,以6胜7平5负积25分排名11位。上轮做客挑战罗马,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两球,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,最终做客的森索罗1-3不敌对手,五场比赛不败的纪录遭终结。森索罗的主场不败率极高,取得了4胜5平1负不败率高达九成,期间出现了多达16粒失球。

  亚特兰大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高居第七位,本赛季以7胜4平7负积25分排名第九位,落后欧战区2分。上轮主场面对卫冕冠军尤文图斯,两队你来我往各进一球,亚特兰大带着1-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亚特兰大攻势不减,不过对手好歹是领头羊,最终两队1-1打成平局。亚特兰大客场战绩飘忽不定,近五个客场3胜2负表现起伏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,目前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中低水上,客队支持度稳步提升。两队积分一样,亚特兰大客场作战,而主队的主场不败率颇高,在这种情况下,亚特兰大依然得到更多支持,可见客队不乏胜算。

  在客让平半球的盘指下,亚特兰大过去两次客场双杀森索罗,可见亚特兰大并非善良。综合来看,亚特兰大具备全取三分的可能。

  单场推荐:亚特兰大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森索罗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孔西利(47)

  后卫:马龙·桑托斯(2)、詹贾科莫.马格纳尼(23)、费拉里(31)

  中场:马尼亚内利(4)、斯蒂法诺·森西(12)、利罗拉(21)、迪弗朗西斯科(34)、保尔比亚(68)

  前锋:贝拉尔迪(25)、巴巴卡尔(30)

  亚特兰大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贝里沙(1)

  后卫:马谢洛(5)、吉姆斯蒂(19)、吉安卢卡.曼奇尼(23)

  中场:高臣斯(8)、亚历山大.戈麦斯(10)、弗鲁勒(11)、哈特波尔(33)、帕萨利奇(88)

  前锋:伊利契奇(72)、杜万·萨帕塔(91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